一颗玉白菜

[KT古风沙雕]本刚讽喜爷纳谏。完

提亲,哈哈

Modern Life Is Rubbish.:

本刚讽喜爷纳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(是这样的,娃他姥爷送了娃一个故事机,哪里不会点哪里那种,我就心思活络了下下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堂本刚圆不足八尺,而形貌昳丽。朝服衣冠,窥镜,谓其母曰:“我孰与城北堂本光一美?”

其母:“我家宝宝最美啦!别说城北堂本光一,就是城南堂本光二也比不上!”

城北堂本光一,虽头发稀疏,杰国美丽者也,堂本刚不自信。

其母:“我家宝宝又帅又可爱!天下第一美!”

此时有客敲门,送快递者持一箱立于门前。

堂本刚复谓其曰:“吾孰与城北堂本光一美?”

送快递者:“城北?城北我不负责送啊?”

堂本刚:“我和堂本光一谁好看?”

送快递者:“您好看!您先帮我签个字行吗?”

旦日,客从外来,与坐谈,问之客曰:“吾与堂本光一孰美?

客(冈田准一):“堂本光一不若君之美也。”

堂本刚:“真的?”

客(冈田准一):“当然啦!话说不是快过年了吗?大哥能给个压岁钱花花吗?”

堂本刚:“六月你就过年?你是有多缺钱啊?!”

明日堂本光一来,孰视之,自以为不如,便谓之曰:“大家都骗我!”

堂本光一:“谁?咋骗你了?”

堂本刚:“他们都说我比你好看,可是我觉着你更帅啊!虽然头发稀疏但是发型还不错,大家都哄着我玩儿,哼唧!”

堂本光一:“不不不不当然是你好看啦!你看你……长得多可爱啊!哪儿哪儿都可爱!”

堂本刚不信,窥镜自视,弗如远甚。暮寝而思之,曰:“吾母之美我者,私我也;快递员之美我者,烦我也;客之美我者,欲有求于我也;堂本光一美我者……堂本光一美我干啥?”

于是入朝见喜王,曰:“臣诚知不如堂本光一美。臣之母私臣,送快递者烦臣,臣之客欲有求于臣,堂本光一……臣也搞不懂堂本光一为啥,皆以美于堂本光一。今我杰家组合这么多个,番组又这么一大堆,组合成员莫不畏王,各类staff莫不有求于王:由此观之,王之蔽甚矣。”

喜王曰:“善。”乃下令:“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过者,受上赏;上书谏寡人者,受中赏;能谤讥于市朝,闻寡人之耳者,受下赏。”

喜王又想了想,曰:“诶?堂本光一去找YOU了?”

堂本刚:“是啊。”

“还说YOU比他美?”

堂本刚:“是啊。”

喜王很奇怪: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

堂本刚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两人对坐思考良久。喜王复曰:“话说他去找YOU干啥啊?”

堂本刚:“提亲。”

喜王:“来人送客!”







完。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