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玉白菜

[KK.不完结] 爱のかたまり - 滚滚猫

九婊:

架空.


不甜贫穷.


超日常向.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每周六更新,该系列不完结。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

堂本刚最近因为工作总是熬夜。


堂本光一竟然也撑着脑袋不肯睡。




游戏玩到凌晨2点,堂本光一抓了车钥匙出了门。


堂本刚在工作室里关了最后一盏灯,走到电梯口,门刚好开了,光一站在里面。


光一看见他,把他牵了进来,又抬手看看表,说道:“今天比昨天早10分钟。”


“明天我自己开车来吧,你在家先睡。”


光一伸手按了电梯一层:“你可别想剥夺我玩游戏的时间。”


堂本刚这会儿困的不行,把浑身的重量都靠在了光一身上,眼前显示的电梯倒数层数,一闪一闪地变少,光一搂着堂本刚,跟着那变少的层数,在他肩上拍打着节奏。




车后座多放了一个滚滚猫的玩偶,堂本光一说那是启太下午送来的。


“启太听说你加班,下午抱着这个来找我,说抱着睡觉很舒服。”


堂本光一边说边拿出一罐牛奶给他递过去:“先喝点,等会儿好睡觉。”


堂本刚接过牛奶,又转头看了看那只滚滚猫,在开车的前一秒解开了安全带,钻到后座去了。


“到家叫我,我太困了。”


再转头看一眼,那人已经枕着滚滚猫半躺着睡了。




一路车都开的很稳,就连堂本刚手里拿着的那瓶还没开封的牛奶,都还安稳的握在手里。


车开进车库,光一没忍心叫醒他,自己拿了手机出来,又开始打游戏。


一局还没结束,堂本刚揉着眼睛醒来了,“你怎么不叫我?”


光一低着头,双手握着手机还没一会儿就出了汗,“看你的睡的好,就不吵你。”


堂本刚抱着滚滚猫坐了起来,爬在座位上看了会儿光一打游戏,问了句还要多久。


光一说:“没事儿,我说一句退出就行。”


“你先玩吧,我把牛奶喝了。”


那个滚滚猫好像抱着挺舒服,他一直没放开。




大概过了10分钟,这局结束后,两人下车,堂本刚把那只滚滚猫一起带回了家。


“怎么带回家?”


“抱着挺舒服的。”


光一撇撇嘴,想说你抱着我难道不舒服吗?


但最后还是没开口,看身边那人困的已经睁不开眼了,只好一路走一路搂着,防止他稍不注意摔了。




“明天几点起来?”


洗漱完后,两人终于钻进了被窝,光一看堂本刚在一旁调着手机闹钟,于是这么问道。


“明天下午再去,我怕我一睡能睡到明天晚上。”


光一听了想伸手捏捏他的脸,结果手刚伸出去,才发现两人中间隔了只滚滚猫。


“你要抱着它睡啊?”


“挺舒服的,明天给你买一个。”




这天晚上,堂本刚抱着滚滚猫睡了。


堂本光一怀里捞了个空,怎么睡也睡不着了。


眼看着天都快亮了,想要伸手抱人,却抱不到,最后干脆下了床,抱着枕头去了书房。


书房里那张沙发床自从上次堂本刚感冒睡过后,就再没躺过人。


上面其实不太舒服,床板有些硬,硌着腰有些疼。


想着让他睡个好觉,自己翻来覆的去,万一把人惹醒了,有点得不偿失。




堂本刚在午饭前醒了。


醒来时候头枕着那只滚滚猫的肚子,身边已经没人了。


光一正在厨房做饭,他也是半小时前才醒,这会儿腰疼的不像话,弯腰剥洋葱的时候,眼睛糊了一层雾,手掌撑着墙才站了起来,看上去有点可怜。


可这些堂本刚没看见,出了卧室只闻到了咖喱的香味,路过书房的时候,看见了那没整理过的沙发床。


“你昨晚睡的书房?”堂本刚往嘴里塞进牙刷,从洗手台一路刷牙到了厨房。


光一手里搅着一锅咖喱,回道:“昨晚睡不着,怕吵着你。”


堂本刚鼓着一嘴泡沫没回话,只剩牙膏里的薄荷香,萦绕在周围。


光一居然能从咖喱味里闻出这薄荷的香味,回了头伸出手指帮他抹掉了一点嘴角溢出的泡沫,又推着他走回洗手台。


“快点弄完,马上吃饭了。”




“睡的腰疼不疼?”


吃饭时候,堂本刚问光一。


“嗯?”光一拿了蛋黄酱往自己那半盘咖喱挤了一点。


“我上次睡,腰就挺疼的,等会儿给你揉揉?”


光一看了眼时间,回道:“没事儿,你等会儿还要去工作室吧?我送你。”


堂本刚没再说什么,两人低头吃饭,一直无话。




下楼的时候,堂本刚又把那只滚滚猫带回了车里。


“你怎么把它搬来搬去的?”


堂本刚开了后车门,把它丢了进去,“还是放车里吧,抱着睡有点热。”


开车去堂本刚的工作室不过也就20分钟,光一坐着腰疼的一直不舒服,红灯的时候,伸手在后背上敲了敲。


“你回去好好睡一下吧,不用来接我了。”


“我睡觉也不可能一觉睡到明天,晚上再说。”




到工作室楼下,堂本刚下车前,还是伸手帮他揉了揉腰。


光一抓住他的手,笑着说:“别揉了,揉出事,你就别想上班了。”


“你现在这样,还能拿我怎么样?”堂本刚并不理会,抽了手,转身下了车。


站在车外笑着挥了挥手,见光一的车开远了,才上楼去了工作室。




工作室里,堂本刚带着他那个大耳机,对大家说:“抱歉今天我得早回去,我们抓紧时间吧。”


光一回到家,还真睡了个昏天黑地,连堂本刚回来也没注意。


堂本刚进了卧室,坐在床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那一脑袋的软毛摊在枕头上,再看看他的脸,竟然比自己还显得疲倦,这几天熬夜,让他眼下出现了深深的黑眼圈。


“好不容易休息几天,陪我熬什么夜?”


这轻声的一句,竟然把那人吵醒了。


“你回来了?”


光一努力的睁了睁眼,但没成功,最后干脆挪着身子,直接枕到了堂本刚的腿上。


“今晚你别抱着滚滚猫睡了,抱我多好。”


堂本刚一边捋着他的头发,一边笑着问:“你跟玩偶吃醋?”


“可是玩偶的腰不会疼啊,我的腰可疼了。”


“那我们把沙发床换了?”


光一听了这个,勉强睁开眼,皱着眉一脸委屈:“难道不是应该给我按摩按摩,然后晚上抱着我,让我睡的更安稳一些吗?”


“你还挺多要求的。”


堂本刚笑着轻轻把手掌盖到光一的眼皮上:“你好好睡吧,我抱着你。”




那天晚上还真是抱着睡的。


光一回到自己18岁时候的样子,手脚并用把堂本刚整个人扣在了怀里,只要他稍微动一动,光一就嘟囔着自己腰疼。




第二天清早,堂本光一轻轻咬了他的耳朵说:“我觉得你比滚滚猫抱着舒服。”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一段废话:


好像做到9天日更了,这对我这个懒人来说简直花了好多时间。


我不太清楚他人的写字速度,但我,写一行,可以刷10分钟手机、聊3分钟天、上一趟或大或小的厕所,甚至还能遛一趟狗。


我这人懒到不行,日常生活里,能坐不站能躺绝对不坐,就连上厕所都要思考半天:厕所太远了。


所以我算了下,我特么居然写了9个月的文,上次粗略的算下大概快100篇了,我自己都有点吃惊,懒得上厕所的人,居然也能坚持下来。


总之,这9天的日更结束了,感谢不嫌每天睁眼就看见我的文飘在首页。


靴靴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4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